close


搬家的同時一邊整理舊照片,心中十分感謝我父母親,在我還不懂得回憶之珍貴時,就替我埋下了這麼多回憶的根源。
 
泛黃的照片特別有感覺,所以,珍貴的照片,還是洗出來吧!
 
數位化可以保證你永遠不會壞,永遠一切如新,


但對於音樂,照片,書籍...『舊』,就是時間的證據,

 

我可以在房間裡打上黃黃的光,我卻不能在硬碟裡去給每個檔案加上時間的註記...
 
走進我房裡,手邊一本本帶著泛黃霉印的書,看著三十年前還算新穎的沖印,剪裁手法所製成的一張張照片...
 
我感謝所有陪伴我走到這一步的人,也許或早或晚,你們都會離開我的身邊,到了那時候,也許就能驗證我心裡的想法:
 
時間才是主角,你,我,他,都只是過客。
 
老書,老歌,老CD,老照片,老電影,老朋友....我在永康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