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/17交屋後當天下午,在我到外交部辦理新護照前的空檔,我把仲介留下來打地鋪的塑膠地板打在原本是臥房的地方,躺了20分鐘。


當天天氣很好,藍天白雲,我透過窗子,遙望第一次屬於我的,『台北的天空』。


同樣一片藍天白雲,映在拋光的地磚上。我知道在我開始裝潢後,這個角度日後看起將不再一樣...


- 塑膠地板


- 隨身的背包


- 家徒四壁


我買的第一間房子。


當下的我,想記錄那一個特別的時刻。


能在台北置產,是基隆長大的我,長久以來的心病,解藥難找,代價很高。


能走到這一步,要感謝的人太多,開始背房貸,更是責任的開始。


真要我說買房前後有什麼分別?


買房後,時間開始對我有意義...


時間,開始有意義。


 


Cesar 13:00 / 31-12-201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