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還記得去年兆二廠年底的重頭戲『MISS JOHN GARMENT』嗎?


 




 


左邊算起來,分別是第三名,第二名,第一名,還有主持人兼聖誕老公公(本人是也)。


 


去年選美,男生過足了癮,今年我們考量工廠女性員工的福利,改選『MR. JOHN GARMENT』!


 


初選二十名代表,已經在上週六帶到『湖邊度假村』拍了『休閒照』及『泳裝照』,明天會正式公布在工人廣場上,競選活動也將正式起跑,預計會掀起一股比去年更『熱』的『熱』潮,今年的聖誕舞會當天,廣大的女性同胞終於有了『尖叫』的理由!!!(已經確定會有參賽者準備勁歌熱舞,而且有兩位慷慨赴義的『壯士』,要表演『脫衣舞』!!!)


 


而我,身為舞會主持人,當然也要代表工廠,向一年辛勤勞動的當地工人們,表達『資方』最誠摯的謝意,所以我還是會不計形象,扮裝上陣!!至於今年的造型,也已經緊鑼密鼓籌畫當中,要我像『MR. JOHN GARMENT』的參賽者一樣秀肌肉,跳豔舞是不可能的,但我保證,相當有特色!


 


從2003開始,這是我第四次要在尼加拉瓜過聖誕節,前兩年的感覺,就是台籍幹部們都把年底的晚會,當作是當地人的節日,所以不管負責主辦的台籍幹部多麼辛苦,晚會一開始,整間工廠的台籍幹部全部走光,只剩下一名主持人,幾名陸工,還有寥寥可數的當地人過節。


 


當我開始有『發言權』起,我就一直希望年底的聖誕晚會,不只是當地尼加拉瓜人的晚會,也是所有全體台籍,陸籍幹部,與尼籍員工每年一度同樂的機會。前兩年,我都只有負責住持,致詞,頒獎,與開舞,從去年起,我『廠長』的職務較為上手後,我就要樣品組幫我準備了『聖誕老人』的禮服,同時也準備一小段節目在台上與大家同樂,我一直鼓吹台籍還有陸籍幹部們:『來看看,留下來不會後悔』。


 


我的想法很單純:既然沒辦法慶祝中國年,就徹底當地化,把聖誕節當作是一年最重要的節日!!!


 


我希望工廠裡有更多跨語言,跨文化的互動,所以去年我在台上,教了當地人用中文說『聖誕快樂』還有『新年快樂』,雖然他們說得一團亂,但當天參與舞會的陸籍幹部都樂翻了!!!


 


今年我也會有節目,大家拭目以待!!!我已經安排當地人去抓鴿子,可能會練習從袖子變出鴿子吧!!!: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