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adonna,我心目中,80年代最美麗的女人!



我們都能接受改變,只要這些改變讓妳看起來更漂亮!



只是,歲月累積的,不只是經驗與智慧,還有其他更顯而易見的印記




當整型手術與濃妝豔抹都不再有效,妳,該怎麼辦?



沒錯,雖然年過50,Fifty, but still Fabulous!



但是,我們只想看到妳,最美好的一面!



沒有疑問,娛樂界的激烈競爭,讓妳有時不得不『妥協』!





對於樂迷,明星也有『社會責任』:永遠呈現妳『最美好』的那一刻!





能夠在路上遇到妳迎面走來,機率有多高?





即使為妳掛心了我一整個青春期,我還是不認為此生,有機會親眼見上妳一面!



就讓妳,活在『美好的世界』裡,這樣,我們都會好過一些!




有些事,有些人,過去了,就不會再回來!





妳還是妳,而我,已經不是我...



再高明的化妝術,也掩蓋不住歲月的痕跡...喔,還有整型手術的後遺症...




沒有更好的選擇,放心交給PHOTO SHOP吧!為了我,也為了妳自己!



獻給我心中的妳,直到永遠!


 


 


 


一個為了妳,虛擲了20年光陰的前死忠樂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