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跟我同世代的人,都出走了。


高中同學,J,去了巴西;


大學同學,H,去了法國;


研究所同學,A,去了中國;


有人是為了更好的職務與待遇,期盼能走出更寬廣的路;有人是為了開創自己的事業,給老婆小孩不一樣的成長環境;有人找到了人生的真愛,遷居到另一半生長的國度,打造兩人共同奮鬥的新世界。


理由不同,但都正當無比,都是朝著自己的方向在努力前進著。


從2003到2013,我在海外工作也邁入了第十一個年頭。


過去我回台灣能找的人,打電話會接的人,都離開了...而我回台灣的念頭,卻是一天比一天強烈。


三十八歲生日的前夕,我心中只有一個願望,願三年內可以實現。


 


______________


 


Cesar 31-03-201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