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. Window with a View

這是窗外面對中正紀念堂,天氣好時的日景,外甥女翊媗入厝參觀時照的,比我之前拍的都要好。

1. Sitting by the Window

07/07入厝當天,我忙到有空拍照時,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,只能捕捉到夕陽下山後一點餘光,天邊最後一抹暈開的淺色...

2. Bench

新局落成,不能太素雅,所以從信義路二段上的藝品店,抱了一盆木雕花回來。

4. Front View

進門的角落,落地窗,電視櫃...以及重新裝潢時,唯一留下的吧台椅。

5. Drinking Moment

桌上擺的是我近年來最喜歡的花種:文心蘭(逆光飛翔裡說的:跳舞的女孩)

8. Bathroom and Basin

重製了永康街的風格,多層次收納,以及角落的閱讀空間。

9. Gift from Uncle Lucas I

舊金山大伯送的第一幅畫,當雙子星大廈還在的紐約市景。

10. Gift from Uncle Lucas II

第二幅畫,西出陽關...我特地挑了兩幅,能表述『獨在異鄉為異客』的畫,其中意涵,大概也只有我自己懂得...

11. Bedside Lamp

床頭櫃打在牆上的光:Sweet dreams....晚安,好夢~

14. The Building  

翊媗貢獻的第二張照片~還是一句話,比我自己拍得要好多了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為父親在台北成家的過程,前後辛苦了將近一年,特別感謝:

- 同事:M. W.(From beginning to end...as always)

- 同學:H. H. (入厝前採購/搬運)

從2012年八月到現在,耗時將近兩年的『遷徙專案』,終於要大功告成...好累,但也總結了出社會以來,所有的努力。

期許自己,接下來的日子,能為自己過得更精彩,更充實。

現在想的是:2015年九月到日本看排球世界杯(距離上次也已經過了三年),一年後的現在,再來印證~

 

~ Cheers to all ~

 

Cesar 11-08-20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