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當天的一些活動集錦,照片有些大,我還是試著上傳看看~


 



 


我與孤兒院童的合照,他們靠我靠得很緊,並沒有把我當陌生人!



 


工廠的行政人員及小組長,準備了賴索托當地的傳統舞蹈,服裝相當特別!




 


一名舞者在表演後,把孤兒院童給抱進懷裡,女人的天性...




 


當天我們準備給院童的禮物,便當盒裡有糖果,鉛筆,餅乾等等,外加一條腰帶(庫存,但看起來相當體面)!





 


院童在表演及捐贈活動完成後,開始享用午餐,可以看到院童們已經披上贈品腰帶!


 



 


院童半坐半臥在地上,輕鬆地進食,看來相當享受這份餐點!




 


一個穿著粉紅上衣的可愛小女孩!(餐盤份量雖大,但她還是認真地吃完了!)




 


後院一景,雖然我們準備了各式的果汁飲料,但小朋友們還是喜歡五顏六色的碳酸飲料,這張照片,孩童穿著白上衣,披著彩虹腰帶,穿著工廠捐贈的藍色牛仔褲,坐在紅色的汽水架上,喝著鮮綠,粉紅的飲料,就『色彩』上來說,這張照片是我最滿意的照片!




 


一個開朗的院童,他給了我一個自信的表情!





 


另一張院童的照片,當天不論我們為他們準備再多,他們才是整個活動的主角!


 


至於我內心的感受,要等整理後,再寫出來與大家分享!但可以確定的是,他們幫助我做了一個重要的人生決定。


 


 


Cesar 20/11/2009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