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圖:A  cult classic movie of 1984


 


 


想要與我聯繫,請在這篇文章留言!


 


留言版上的訊息,每當我發現時,都已經『超過一年』...後悔又慚愧...


 


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弄清楚YAHOO的功能。


 


我親愛的朋友,親人,同學,同事,學校的師長與工作的前輩,如果你需要聯繫『CESAR KANG,康平,阿康,康正輝』,請在這篇文章留言,我會儘速與你聯絡。


 


這個部落格成立的初衷,就是讓你們在GOOGLE『康正輝』時,能夠找得到我!


 


謝謝!


 


2011年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