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抵達日本的第一道風景,『BEFORE SUNRISE』...



早餐是機場往東京市區上吃的壽司便當,顏色美極了,口味也很好!



午餐在代代木公園販賣部,用我有限的日文,點了關東煮與綠茶。



晚餐是從便利店買回住宿飯店享用的御便當,圖一點清靜。剛剛結束整整一天的行程,想好好休息一下,也沒有上館子的興致。這個年紀,不能熬夜,NIGHT FLIGHT雖然讓我在東京多了一天的時間,但幾乎要了我半條命。



德意大戰的一幕,紀念我來到了日本看球。事實上剛剛電視上賺播日本對肯亞,我看到自己出現好幾次...



飯店的窗景,一晚$250多少有些道理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發這篇文章,只是讓關心我的人,知道我安全抵達日本,沒有迷路,看了比賽,也住進了預定的飯店。


接下來四天,我都不會更新排球比賽的結果,就讓我好好享受這一個難得的度假行程,等回越南後,再陸續更新吧!


Oyasuminasai...


 


 


Cesar - 11/16 - 東京渋谷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