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99  

我生命中,第一個必須牢記的地址。

我記憶中,第一支必須背誦的電話。

生命成長煥發的喜樂,

老朽軀體衰蔽的折磨,

病痛纏身鞏固的羈絆,

死亡來臨終結的憾恨,

這一切,成就了海外流放的我,一輩子的鄉愁。

家,不是尺規可以丈量的方圓;

家,是家人間情感的牽繫;

捨去了,是為了往前行。

不敢冀求得到更多,

我要捨去的是,被回憶困住的我。

『能一起累積回憶的人,才能算是家人』。

我也許不會有新的家人,

但,我需要新的回憶。

從更新戶籍地址開始,我是CESAR 2.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