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能讓人找得到我...

這麼一小塊天地,也就還有存在的意義。

YAHOO上的我,歷時十年,發表了199篇文章,點閱率只有96XX,平均每篇不到50人,

其中平均每篇還有約略30次,是我點進去除錯字或是排版的...

既然沒有跟隨者,也不用費事昭告天下。

如今到PIXNET實名發表,就得為發言負責...

回顧本版當初成立的初衷,如今看來,也只能博君一粲了...

簡單介紹一下『這一個康正輝』:

地名 - 基隆/台北/淡水/尼加拉瓜/越南

學歷 - 仁愛/銘傳/基隆高中/淡江西班牙語文/淡江拉丁美洲

工作 - 中油愛四路/養老乃瀧南京東路/國聯/遠東香格里拉/柯達/年興紡織

這就是,你要尋找(或想遠離)的那個康正輝。

過去的幾篇笑鬧之作,即日起全部加密,密碼就設做我的生日,認識我的人,自然知道這四碼該怎麼填...

2013/10/01 - 就從PIXNET開始,記錄我的下一個十年。

~Cheers~

 

x

x

x

當初成立這個部落格的初衷:

用最不負責任的態度與文字,來對抗我的中年危機。

請你跟我一起FUN輕鬆!

『千萬不要』根據我的發言去操作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CL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